close

下班的時候騎單車跟在一台黑色驕車後面轉進巷子,驕車突然停下來,我也停下來(還保持了一段不小的距離),正思索要從它側邊過去時,那驕車突然快速的後退,我急忙後退,邊退邊對它喊,但我也只來得及把車從直的轉成橫的(可見他後退的速度有多快),好險,他有聽到停了下來。

 喵的!還差10公分的距離就撞到我了,可惡的是車裡只傳來一個聲音:『我沒看到』,我火大了就回他:『那麼大一個人你看到啊!』,然後,一陣安靜後他就繼續倒車(原來他是想停在我旁邊那家安親班的門口接小孩)。

 很過份耶,從頭到尾連一句"對不起"都沒有,一個大男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啊!倒車不用看的喔!難道要等到撞到人才知道後面有人喔!!!! 

 真是給他有夠OOXX的,一肚子氣又不知道要怎麼發再加上驚魂未定,就這樣,後來我只瞪了他一眼就騎走了。

 真想好好給他個教訓,可惜,平時缺少罵人的練習而且吵架也不是我的專長,就只能自己生悶氣。

 真是氣死人了!!!!!!   現在超想在單車上也裝"行車紀錄器"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